在这里看到的一定不是我透仔

(´(ェ)`)♥ ('A`)的圈地自萌

【BEST】有些猫咪不能惹-3

BEST的学园paro

1.CP要素太少了,不打tag,有缘人才能见到

2.主高慧、副薮光,大贵可能是球竿吧(虽然他还没有出现)

3.是个私设满满、ooc十级的平行世界,不上升真主

4.小学生文笔写着自己爽,没有逻辑,进展很缓慢,随时可能跑路略略路

5.这一章只有双子XD

***

 

(三)

 

八乙女光天生就怕猫,他跟人说过无数遍,他讨厌猫咪滑溜溜的眼睛,讨厌它们毛绒绒的触感。有一次伊野尾对着他说:“可是你自己不就是只猫吗?hika喵~喵~喵~喵~”气得八乙女呲牙咧嘴大叫他的全名并没收了他正往嘴里送的草莓,深谙拿人手软、吃人手短之道的伊野尾之后再也不敢提这嘴。

自打从他记事起,一家子跟随父亲工作的变动,游走过好多座城市。每次在适应了新环境、跟新朋友混熟没多久之后就又要分离,生性有点忧郁的小少年时常会疑惑自己的故乡到底在何处。直到五年前,八乙女家终于在这个小镇上定居了下来。

安顿好的第二天,他低头不发一语跟着双亲出门去拜访了同住在这边的姨母一家。有个男孩牵起了他的手,他说他叫伊野尾慧,是大hikaru半岁的表哥,以后万事有他罩着。

 

然而在八乙女的印象里,自信自强的他没怎么遇到过麻烦,就算有也是他自己想办法搞定。反观这几年遇到有人欺负伊野尾的话,全都是他和高木还有薮帮忙解决的。“这到底是谁罩着谁啊?”每当有这个疑问的时候,看看伊野尾人畜无害的笑脸他又默默把话吞下了。

“喂~~~hikaru,你在想什么呀?”

回过神拍掉在眼前挥舞的爪子,八乙女看到坐在面前伊野尾正叼着棒棒糖不解地望着他。

“唔,我只是在想,一个小糯米团子怎么会变成抠脚大汉的呢?”说罢顺势伸出双手掐住伊野尾脸颊向两边一捏。

“疼、疼、疼、疼……”

八乙女满足地收回了手。嗯,手感还是这么好。

伊野尾揉了揉被捏得发红的脸颊,撅起嘴抱怨:“什么嘛,莫名其妙。”

 

###

 

其实避着高木的那几天,伊野尾放学后没有直接回家,只是躲在八乙女的漫画社里看看书和杂志打发时间。社里多一个人完全没事,倒不如说社员们挺欢迎伊野尾的,甚至有人邀请他做自己练笔小条漫的原型模特,这几天过的还很滋润。

只是现在眼前这人接连的叹气声让八乙女实在是没法定下心来画画,放下手里的铅笔,抽开伊野尾正在翻阅的《少年星期天》吼道:“我的哥哥,别唉声叹气了。我说你到底要在我这里躲多久啊?”

“噫!我的hikaru弟弟好过分!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刚失恋不久的人!”

“哦,是吗?您这能算失恋吗?”八乙女光挑了挑眉毛,“说正事吧,你与其躲在我这里,为什么不干脆直接跟他挑明了呢?”

“这不是遇到代传情书这种事情错过了机会了吗?”

看到伊野尾的眼神渐渐黯淡下去,八乙女只能不忍心地叹口气说:“行吧,那你继续待着吧。”

“真是一个一个都不让人省心,尤其yuya这个不开窍的大傻冒。”八乙女光咬牙切齿在心里痛骂高木一百遍。

 

 ***

 

怎么有点沉重,这篇难道不是沙雕风的吗?(咦?)

写得好慢,ygdg到现在都没登场,快搞不下去了。(X

老福特这个鬼排版,弃疗了o(╥﹏╥)o


评论
热度(3)